東家故事
人的故事家的溫度
家的溫度,藉由每分相聚的心情承載;家的意象,藉由每刻思念的滋味牽掛。

創立四十餘年來,始終謹記初心,嘗試傾聽揣摩人與家的對話,每段對話皆訴說著一個難以複製的故事,而無從復刻的意象與溫度,更是鞭策東家莫忘,以誠摯虛心的態度去投入及參與每段故事的「聽」;「說」;「讀」;「寫」。
東家,揣摩您的
家,是人們的歸屬;每份殷切的盼望、每刻情感的回憶,皆是獨一無二的家的詮釋,各有各的精彩內涵。而建築,是將每段抽象記憶具體化的某種載體。

如何讓有限的土地資源,承載越趨豐碩的人文果實;如何讓有形的建築,迎合現代生活無限擴張的想像,是一道道沒有標準解答的實務課題。

東家認真對待與用心閱讀每段故事,歷經持續傾聽各式各樣源自城市的聲音及不斷地沉澱省思,汲取其中精粹與養分,並將之轉化為建築的核心概念,只為誠摯呈現「家」的意象。
務實,集思,心的家
建築的專業往往過度聚焦於創造華麗堅固的水泥盒子,如何讓建築回歸滿足生活務實的需求,更是一份最基本的責任。

為了將有限的資源做最適宜的規劃,東家整合各領域專業團隊,透過無數次的協調、檢討、修正與集思,因案制宜,針對每棟建築的設計、工法、選材與定位各不相同進行量身打造,執著初衷不僅是建造實體的房,更是希望構築出溫暖心的家。
多元,不設限的框架
建築的樣態可剛可柔,並非一成不變,藉由不設限地實務操作多方嘗試,在競爭激烈瞬息萬變的時代,舉凡百貨零售流通事業、工程顧問管理、業務企劃銷售、都市更新規劃、休閒健康俱樂部、溫泉籌備、商務中心及創意策展…等,或許微不足道,但卻都有東家的足跡烙印,不求大鳴大放,只盼將多元的活力回饋融合入建築本業,讓每段故事的「聽」;「說」;「讀」;「寫」,蘊含跳脫框架的生命力。